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isa最新资讯  > 正文

Visa将收购Ripple跨境支付合作伙伴Earthport

2018-12-29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9 日消息cointelegraph援引路透社消息,美国支付服务巨头Visa公司正在收购Ripple跨境交易支付合作伙伴Earthport。此次收购收购价格为1. 98 亿英镑( 2. 51 亿美元),即每股 30 便士( 0. 38 美元)的价格进行。

Earthport成立于 1997 年,是一家为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跨境支付服务的金融服务公司。Earthport还是区块链技术公司Ripple的合作伙伴,双方合作旨在将Ripple协议集成到Earthport现有的支付网络中,以改进国际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