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董事长梁华:构筑 5G 核心竞争力,未来将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2018-12-25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5 日消息:今天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华在深圳坂田华为总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尽管遇到外部压力,华为将持续构筑在 5G 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在技术和商用上,华为 5G 领先业内,提供端到端全系统。目前已经获得 26 个 5G 商用合同,比此前的报道 25 个商用合同新增一个,而华为 5G 基站商用发货数量已经过万。

梁华透露,华为高层就华为未来 20 年、30 年的使命和愿景进行了长时期的讨论,最终确定华为未来的使命就是要把数字世界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和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