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解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数据恢复公司推出 iPhone 解锁服务,收费 3900 美元

2018-11-28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数据恢复公司 DriveSavers 日前宣布了一项面向普通消费者的新服务,该服务可从锁定的智能手机上恢复其敏感数据,其中包括以安全著称的苹果 iOS 系统设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该公司将这项服务命名为「密码锁定数据恢复」(Passcode Lockout Data Recovery),这一服务定价将为 39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2. 7 万元),DriveSavers 公司表示这项服务是「首个专门为忘记设备密码、多次错误输入密码导致设备锁定以及需要访问已故家人设备的用户而提供的服务」。此前这项服务仅限于执法机构,普通消费者无法使用。

不过目前还尚不清楚这家公司使用了什么技术来访问锁定状态下的设备, 也无法直接验证这一服务的有效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