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CO监管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57%国家对ICO监管持中立态度 日本加密货币交易税

2018-11-20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 我们知道,全球各国对ICO、加密货币等监管态度不一,那么究竟是怎样的情况呢?日前,链塔智库发布有关全球区块链政策的报道。

根据链塔智库数据显示,全球有 44 个国家发布了ICO监管政策,其中57%国家对ICO监管持中立/积极态度,完全禁止的国家占18%。

在加密货币交易税率方面,日本最高,达55%;接下来分别为加拿大、英国,税率高值分别为50%、45%。新加坡、英国、德国、马耳他、白俄罗斯、挪威 6 个国家则免税或有条件免税。

此外,委内瑞拉泰国、厄瓜多尔、突尼斯、塞内加尔 5 个国家已发行国家数字货币, 16 个国家有发行意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