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最新资讯  > 正文

基于DB2及PHP的应用系统跨平台迁移详细步骤(二)

2009-02-09 14:46 · 稿源:hackhome.com

《基于DB2及PHP的应用系统跨平台迁移详细步骤(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需要加载的含有自增字段的表,即该表的ixf数据文件中有自增列的值,可以在load命令中加入如下参数控制自增字段值:1).modifiedbyidentityignore:加载的数据文件中有自增字段值,load时忽略数据文件中自增字段值;...

如果在列出的模块名中有mod_so.c,则说明安装的Apache已经支持DSO,否则需要重新编译Apache...

PHP的安装与配置过程具体如下:...

3.编辑/usr/local/apache2/conf/httpd.conf文件,做如下修改:...

6.编写PHP的测试文件test.php,内容如下:...

本文主要涵盖了一个基于php和DB2UDB的应用系统的跨平台移植过程,详细介绍了DB2数据库系统的跨平台迁移以及Apache服务器与php应用系统的安装和配置过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ackhom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向老机型推送iOS 17.0.2:修复数据迁移问题 换iPhone 15更快

    前两天苹果专门为iPhone15准备了一版系统更新,iOS17.0.2修复了数据迁移的问题。苹果向老机型也推送了这版更新,所有用户都能升级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前面提到的数据迁移是两部手机基于WiFi和蓝牙传输,如果用iCloud云备份、恢复的话,流程会方便一些,期间旧机也能正常使用。

  • 研招网回女生手滑拒绝保研通知:系统次确认功能

    四川广安一位韩姓同学最近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手滑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韩同学当时就大脑一片空白,非常绝望,以为三年的努力都白费了。研招网提醒广大学生,要认真浏览网站页面,谨慎操作,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 蔚来手机NIO Phone正式发布 0系统广告

    9月21日上午,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盈利。NIOPhone采用纯净设计,搭载SkyUI系统,其天际线壁纸支持晨昏自动交替,系统还提供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及三阶贝塞尔曲线动效,以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虽然NIOPhone在价格上符合高端旗舰手机的标准,但也对得起这样的价格,其共推出三个版本,分别为性能版、旗舰版和EPedition版本。

  • 680元民宿被调成2780老板都懵了 平台系统错误、无调价权

    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不少人开始着手准备出游,这时候免不了需要定住的地方,酒店、民宿等迎来了难得的火爆。浙江丽水的一民宿老板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携程上自家680元1天的客房,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2780元,看到情况不对后,民宿老板称当时就下架了房源,不然别人以为我们宰客!”此事曝光后,随即引发网络强烈关注,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携程一客服在接受采访时称,国庆中秋期间业务部可能会调整酒店价格,调价会跟酒店联系,会根据客流情况定价,另一客服称,携程没有调价权限,价格都是商家设置的。这条回复显然比较专业,也解答了不少人的疑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就那么一间小房子,即便是680元的原价也确实不便宜,不少人也感慨越来越出不起门了,人多不说各种涨价,没有什么好的体验不如宅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

  • iPhone 15 Pro存在严重吸指纹问题!苹果回

    苹果公司邀请媒体和嘉宾在“好奇心上头”活动结束后,亲自体验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根据现场体验的照片,iPhone15Pro机型存在变色和吸指纹的问题。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 库克回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法国要求iPhone 12停售 苹果回:将发布软件更新

    法国政府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暂停销售iPhone12手机,原因是该款手机在测试中发现存在辐射暴露限制违规情况。针对法国的这一要求,苹果公司表示将推出旨在解决该款手机辐射超标问题的软件更新。该款手机仍然可以从有库存或旧手机的第三方购买。

  • iPhone 15 Pro烧屏可退换 苹果回来了

    iPhone15Pro系列机型由于发热问题引起广大用户关注,其中烧屏问题更是备受关注。针对此问题,苹果方面回应称,如果购买的iPhone15Pro出现烧屏问题,可以去官方售后进行检测,如果确定是硬件问题,可以进行解决。关于iPhone15Pro系列机型是否存在其他问题,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研究。

  • iOS 17.0.2发布:数据迁移问题完美修复

    苹果公司近日针对四款iPhone15机型发布了iOS17.0.2更新,主要修复了数据迁移的问题。该更新已经面向所有符合升级条件的iPhone和iPad设备开放,内部版本号为21A351。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在设置过程中无法直接从另一台iPhone传输数据的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