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PHP程序员的优化调试技术和技巧

2008-09-08 08:38 · 稿源:互联网

《PHP程序员的优化调试技术和技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文介绍调试PHP应用程序的各种方法,包括在ApacheandPHP中打开错误报告,以及通过在一个简单的PHP脚本中放置策略性的print语句,找到更困难的bug的源头。还会介绍用于Eclipse的PHPEclipse插件,这是一个灵活的开发环境,具有实时语法解析能力,还会介绍PHPEclipse的DBG调试器扩展。简介有许多PHP调试技术可以在编码的时候节约大量时间。一个有效却很基本的调试技术就是打开错误报告。另一个略微高级一点的技术包括使用print语句,通过显示在屏幕上实际出现的内容,有助于精确地找出更难发现的bug。PHPEclipse是一个Eclipse插件,能够强调常见的语法错误,可以与调试器结合起来用于设置断点。设置要学习本文描述的概念,需要PHP、Web服务器和Eclipse。调试器扩展支持的PHP版本是V5.0.3。我们需要一个Web服务器来解析用PHP创建的页面并把它们显示到浏览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