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最新资讯  > 正文

小技巧:解决ASP脚本运行超时的方法

2007-05-28 10:43 · 稿源:网页教学网

《小技巧:解决ASP脚本运行超时的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在学习服务器知识。有时候遇到asp脚本运行超时的错误,真是麻烦。找了相关资料,其中有一些解决方法。IIS默认的脚本超时时间是90秒这样的话如果你是上传软件或者传送数据大于90秒的时候就会产生进程脚本超时放弃你的执行,保护服务器的处理大容量数据内存以及CPU占用过大导致死机或者不稳定的情况处理办法是一种:你可以在IIS所在网站的属性里点击"主目录"然后"配置""选项"里ASP/cGI脚本超时,大小设置高一些。另一种方法更简单:直接在程序的头部加入。Server.ScriptTimeOut = 500\'500是你设置的脚本超时的时间,秒为单位,具体大小自己调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页教学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 正在寻找更便宜的 AI 芯片方案:解决 GPU 短缺和高昂运行成本

    OpenAI正考虑制造自己的人工智能加速器芯片,以解决专用AIGPU芯片短缺和高昂的运行成本问题。OpenAI正在评估各种选项,包括潜在的收购芯片制造公司和更密切地与英伟达等芯片制造商合作。微软计划在下个月公开该芯片。

  • StreamingLLM:让AI模型无限期平稳运行的一种方法

    Meta、麻省理工学院和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发表的一篇新论文介绍了一项名为StreamingLLM的创新技术,旨在解决大型语言模型在长时间对话中性能下降的问题。LLMs如OpenAI的ChatGPT和Meta的Llama2在当今的人工智能领域备受关注,但它们都面临一个共同的挑战,即在与用户的对话中始终提供高质量的响应,无论对话持续多长时间或交换的对话数量如何。StreamingLLM技术为LLMs在长时间对话中保持高性能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有望在许多领域,特别是需要持续不断地与用户交互的应用中得到广泛应用。

  • 视频编辑器CapCut:针对人工智能驱动的脚本生成工具

    CapCut是字节跳动旗下的视频编辑应用程序,是该公司继TikTok之后第二个消费者支出突破1亿美元的应用程序,目前正在扩展到商业工具领域。CapCut因其易于使用的模板、与TikTok的紧密集成以及AI效果和滤镜的快速采用闻名,它已成为顶级消费者视频编辑应用程序,目前经常跻身iOS应用程序整体应用程序前10名或前20名。品牌、营销人员和创作者可以免费使用新的CapCutforBusiness软件�

  • A17Pro降频!iPhone15 Pro运行《原神》出现卡顿

    苹果公司在最近的发布会上首次展示了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的游戏性能。这些旗舰手机在启用光线追踪技术的情况下,能够流畅运行目前的AAA级游戏。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 巨量引擎推出智能短视频脚本工具、智能成片等AIGC产品

    字节跳动旗下巨量引擎推出了一款智能短视频脚本工具,免费供抖音商家使用,可以帮助商家快速生成符合抖音标准的带货短视频,系统将为商家智能分析视频,锁定高光帧和拆解黄金公式,仅需20秒即可根据内容公式或自定义功能,自动生成爆款带货短视频脚本,商家使用智能短视频脚本工具后GMV提升了58%。巨量引擎还推出了一款名为智能成片的AIGC产品,这是一款AI智能混剪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迟到4年的升级!树莓派发布Raspberry Pi 5:4核A76性能翻倍

    树莓派自问世以来,受到了众多计算机发烧友和创客的追捧。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在2019年6月发布RaspberryPi4之后的4年时间里,树莓派竟然一直没有再推出过新品。GPU方面则是800MHzVideoCoreVII,並有512KBL2缓存和2MBL3缓存,内存容量有4GB和8GB二个版本,售价分别为60美元和80美元,几乎于10月份上市销售。

  • iPhone运行温度上升 苹果关闭iOS 17.0.3的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已经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已经升级到新版本系统的用户无法降级到这些版本。苹果于10月5日凌晨发布了iOS17.0.3版本的更新,该版本主要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目前还未关闭iOS17.0.2的验证通道,但已经升级至iOS17.0.3版本的用户仍可提供降级选项。

  • 算力资源稀缺!OpenAI计划自研芯片:解决GPU卡脖子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ChatGPT背后的OpenAI计划自研AI芯片,以解决其所依赖的AI芯片短缺以及成本高昂问题,甚至已经开始评估潜在的收购目标。OpenAI至少从去年就已经开始讨论各种方案解决AI芯片短缺问题,这些方案包括自研AI芯片、与英伟达等制造商展开更紧密合作、实现供应商多元化并最终超越英伟达等。但定制AI芯片可能需要数年时间,并且投入数额也是十分巨大的,因此OpenAI是否会继续推进定制芯片计划仍然是个问号。

  • iPhone 15 Pro过热问题曝光:软件更新解决

    苹果公司承认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存在过热问题,并计划在即将推出的iOS17软件更新中解决这个问题。苹果公司将通过合作与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开发商解决这个问题。这些步骤表明,苹果公司正努力解决iPhone过热的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