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带来「四倍乐趣」,三星 Galaxy 新机发布会将于 10 月 11 日召开

2018-09-17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7 日消息,日前三星向媒体发送了邀请函,将于今年 10 月 11 日召开「Galaxy Event」发布会。外界猜测新设备可能是几款中端机型,也不排除推出可折叠手机的可能。

图片来自 三星官网

三星邀请函上使用了「4x fun (四倍乐趣)」的预告也暗示即将登场的 Galaxy 新机的亮点。同时邀请函中也表示,新的设备将为使用者「展示自我」提供更丰富的方式,用户可以借助新品捕捉到各种乐趣。

此前三星的 CEO 高东真在本月初曾表示,是时候推出折叠屏幕手机了,但也说明 11 月份的三星开发者大会可能才是可折叠手机正式亮相的时机。

至于本次发布会三星究竟是要带来什么神秘新品,还得由 10 月 11 日发布会上三星官方来揭晓谜底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