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GalaxyX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X」可能会在今年 11 月亮相

2018-09-05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三星电子移动部门 CEO 高东真昨天在 IFA 期间接受采访时暗示,三星可能会在今年 11 月举行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图片来自 dazeinfo

按照高东真的说法,三星的消费者调查显示,可折叠手机有市场,已经「是时候」推出这款准备了许久的产品,暗示该设备可能会在今年 11 月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亮相,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能否在今年内正式与普通消费者见面。

高东真表示,可折叠手机的开发过程是「复杂的」,但三星「几乎完成」了相关工作。实际上,有关三星可折叠手机的传闻很早就出现了。去年 10 月三星就被曝光了的一项关于可折叠手机的专利。另外此前还有消息称这款可折叠屏手机可能被命名为「Galaxy X」,最早将在明年 CES 上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