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ppleMusi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Music 新增全球及各地区 Top 100 推荐排行榜:榜单每日更新

2018-09-10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0 日消息,日前苹果为 Apple Music 新添加了音乐排行榜功能,Apple Music 所覆盖的 116 个国家和地区不仅拥有各自的榜单,同时还包含一张全球总榜。

图片来自 Apple Music

据了解,Apple Music 覆盖的 116 个国家和地区的 Top 100 以及全球 Top 100 歌曲列表将定时更新,订阅用户可以查看每天最受欢迎的歌曲,并在其中发现新歌。该功能目前被放在了「浏览」选项卡下面,并且每天进行更新。

这一新功能将会在几日内以软件更新的形式推送,如果你有在用 Apple Music 的话接下来就可以实时关注到全球各地最流行的音乐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