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承认硬件缺陷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承认硬件缺陷,iPhone 8 主板更换计划序列号查询地址

2018-09-04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公司已经确认了部分 iPhone8 中存在一些生产缺陷,导致这些手机出现功能异常。这项缺陷来自逻辑板,会导致「一小部分」iPhone8 意外重启、屏幕锁定或者无法打开。苹果将会免费提供逻辑板维修服务。

iPhone 8 主板更换计划是怎么回事?

日前苹果更新了支持页面,已正式启动iPhone 8 主板更换计划。新计划中提到:「Apple 已经确定,极少数 iPhone 8 设备的主板存在制造缺陷。受影响的设备可能会出现意外重新启动、屏幕死机或无法开机。Apple 将会免费维修符合条件的设备。」

图片来自Apple

iPhone 8 主板更换计划覆盖范围:

苹果表示,「受影响的设备是在 2017 年 9 月至 2018 年 3 月期间售出,销售范围覆盖澳大利亚、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澳门特别行政区、新西兰和美国。」

图片来自Apple

iPhone 8 主板更换计划序列号查询工具:

苹果承诺将会提供免费维修服务,苹果支持页面提供了序列号查询工具,方便用户确认自己的设备是否属于涉保范围。

iPhone 8 主板更换计划序列号查询:点此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