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苹果已经有 400 万用户参与 iOS、macOS 等 Beta 版系统测试

2018-08-01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目前已经开放了 iOS 12 、macOS Mojave 、watchOS 5 和 tvOS 12 全系设备的 beta 版本的测试,目前已经有 400 万人参与到了这些新系统的测试当中。

图片来自 Apple

这其中只有 watchOS 5 是只有开发者才可以下载参与测试,其余系统是开放给所有用户的。据了解,苹果是在 2015 年首次开始为 iOS 系统提供公开测试版,以进一步减少正式版本的漏洞。

图片来自外媒 MacRumors

在今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库克表示:「今年 6 月,我们举办了一场极为成功的开发者大会,展示了今年秋季将在我们的 iOS、macOS、watchOS 和 tvOS 上取得的许多重大进展。客户和开发者的反应非常积极,我们有超过 400 万用户参与我们新的 Apple Beta 版软件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