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No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Note 10现身跑分平台:麒麟970+6GB运存

2018-07-10 10:4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0 日消息:昨天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表示准备了两年的荣耀Note10 就要与我们见面了,发布会地点定在北京。另外还放出了荣耀Note10 的宣传图,将搭载GPU Turbo技术,主打AI特性,并且还有其他“非常吓人”的技术。

图源:Geekbench

今天在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款代号为HUAWEI RVL-AL09 的手机,很有可能就是将要发布的荣耀Note10 新机。

从给出的信息来看,荣耀Note10 单核跑分成绩为1901,多核跑分成绩为6818,结合给出的CPU信息,荣耀Note10 很可能搭载麒麟 970 处理器。运行Android 8.1. 0 系统,运行内存为6GB。

其他具体信息还要等到不久后的荣耀Note10 发布会了,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