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刺激战场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发布补丁:修复华为GPU Turbo花屏问题

2018-07-09 14:1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9 日消息:前段时间手游吃鸡迎来了新版本更新,在更新后有部分华为机型的用户出现了花屏问题,影响游戏体验,而这些机型均升级了之前华为发布的GPU Turbo技术的ROM,现在刺激战场手游官微表示已经发布相关补丁,用户升级后即可正常游戏。

(图源:华为官方微博)

主要涉及的有荣耀V10、荣耀Play、华为Mate10 以及华为P20 系列用户,目前已经可以通过下载补丁方式解决。具体公告如下:

7 月 5 日以来,我们发现部分华为机型在刺激战场游戏中出现马赛克和闪屏的问题。经过我们和华为的紧密合作适配,近期已经完成对应的适配工作。华为官方已经推送相关手机的最新补丁包,用户直接升级即可。

本次问题的主要原因:华为在近一周推出了一个GPU Turbo的新技术并升级了新ROM,针对四款机型荣耀V10、荣耀Play、Mate10 和P20 的用户进行了小范围测试,导致出现了适配的bug。

官方不存在所谓游戏负优化、收保护费优化的问题,所谓“负优化、收保护费优化”会非常影响用户体验,伤害产品口碑,进而影响到产品本身。我们不会、也没有任何理由去做这种损害玩家利益的操作。

刺激战场的目标是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最优秀的服务,我们将秉承用户价值第一位的目的,积极的与硬件厂商合作进行适配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