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21i亮相工信部网站:联发科P60处理器 前后2400万

2018-05-14 14:4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4 日消息:之前我们曾经报道vivo将会出一款新机vivo X21i,与vivo X21 外观和配置基本相同,最大的变化就是换了颗处理器。现在这款新机正式亮相工信部网站了。

vivo X21i从外观上看与vivo X21 几乎一致,没有多大变化,只是背面天线部分有些许的改动,最大的变化就是处理器由骁龙 660 换成了联发科Helio P60,电池容量也提升到了3245mAh。据之前媒体测试联发科P60 的性能与骁龙 660 相差不大,不过在成本上要降低不少,所以价格方面会更好一点。

其他方面,vivo X21i依然是正面配备一块6. 28 英寸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前置 24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24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

发布时间据称将在本月 22 日,有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