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S2发布会在哪看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S2发布会在哪看?5月10日红米S2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2018-05-10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下午 14 点,小米将于江苏南京·苏宁易购园区举行红米自拍手机 S2 新品发布会。

外观方面,红米 S2 背面采用了竖列双摄和指纹识别的设计,使用了 U 型天线条+全金属机身的设计。

配置方面,红米 S2 采用 5.99 英寸 1440×720 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625,最高配备 4GB 内存,后置 1200 万+500 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3080mAh,运行 MIUI9 系统。

红米 S2 主打自拍功能,官方表示这是迄今为止自拍最好的红米手机。

5 月 10 日红米 S2 发布会新品直播地址:点此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