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SE 2真机渲染图曝光:与iPhoneX一样刘海屏

2018-05-03 10:0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 日消息:iPhoneSE发布至今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苹果目前还未透露出iPhoneSE 第二代的发布时间,不过最近这段时间关于这款iPhoneSE2 新机的信息也慢慢多了起来,会不会用上iPhoneX那样的刘海屏似乎已经可以确定了。

推特爆料大神Benjamin Geskin发布了一组iPhoneSE2 的真机渲染图,据了解这是由3D CAD文件制作,他本人也在推特表示自己都不相信会有刘海屏,不过这个可信度还是很高的。从图上可以看出,iPhoneSE2 与iPhoneX相似搭载了刘海全面屏,正面屏占比很高,另外外壳看起来更像是金属材质,也就是说iPhoneSE2 可能就不支持无线充电了。

据之前的信息,iPhoneSE2 配备4. 2 英寸屏幕,搭载A10 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128GB机身存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