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6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6白色版真机图曝光:机身圆润 小刘海全面屏

2018-04-26 09:3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6 日消息:已经确定一加将于 5 月 17 日在北京发布新品一加6,目前关于一加 6 的信息已经有不少了,可以确定的是一加 6 将会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以及刘海全面屏。

现在外媒videocardz曝光了一加 6 的真机渲染图,从图片上看与之前曝光的类似,不过机身更加圆润,曝光的为一加 6 白色版本。机身正面采用刘海全面屏,因为刘海的元器件相对较少所以相比iPhoneX来说刘海要更小,后置竖排双摄镜头,摄像头底下为闪光灯和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一加 6 采用了6. 28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80*1080,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450mAh,支持DASH闪充。拍照方面,一加 6 后置 2000 万+ 16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为F/1.7,前置摄像头为 2000 万像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