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3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3刷机小王子迎来更新 Android 8.0公测第七个版本

2018-02-08 11:2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8 日消息:一加 3 是一加在 2016 年 6 月份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因为可以刷很多第三方ROM,也被称为刷机小王子。从发布时的Android 6. 0 到现在官方推出的Android 8.0,可以说不辱使命了。

今天一加 3 迎来了H2OS基于Android 8. 0 公测版第 7 版的更新,这次更新内容并不是很多,新增了微信指纹支付,通话上滑接听手势可以切换,图库支持照片云同步功能,以及新增回收站功能。另外修复了存在的漏洞以及提升稳定性。

目前已经可以在官网下载更新包或者直接百度云下载,更新方法:全量包放到根目录,进入设置-系统更新-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本地升级-选择你要更新的全量包。

下载地址:

1、氢OS官网下载链接:https://www.h2os.com/download

2、百度云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JRuRFg密码:xsc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