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7型号怎么看 iPhone7哪些型号会出现无服务故障

2018-02-05 16:4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5 日消息:在经历过降频门后,苹果又有新的问题出现了,苹果近日发布公告称要召回一些出现信号问题的iPhone7 进行维修。这是由于主板上的某个组件发生故障,一小部分iPhone7 设备可能会在状态栏显示“无服务”(即使在蜂窝移动信号覆盖范围内)。

那么怎么确定自己用的设备是否就是受影响的设备呢?召回的iPhone7 设备生产日期在 2016 年 9 月至 2018 年 2 月之间,具体机型编号为:A1660、A1780、A1660、A1779。售出地点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日本以及美国。如果你的iPhone7 在里面,那么基本可以确定中枪了。

那么怎么看自己的iPhone型号呢?如果你不了解自己的手机型号,翻过手机,在左下角就能看到。

苹果官方公告地址:https://www.apple.com/cn/support/iphone-7-no-servic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