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P11上市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 P11 什么时候发布上市?P11(P20) 配置价格曝光:麒麟 970 芯片 3999 元起

2018-01-30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据外媒报道,华为在美国、英国、香港地区等地注册了新的商标华为 P11。如果按照华为发布手机的习惯,他们上半年会发布 P 系列旗舰,下半年发布的是 Mate 系列旗舰产品。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有关华为下一代旗舰产品的相关信息越来越多。配置方面,有消息指出,P11(P20) 采用的是带有刘海的新式全面屏设计,麒麟 970 芯片,支持 3D 人脸识别功能,配 IP67 防水,后置可能是三颗徕卡镜头。

外观方面,传闻华为 P11 将会采用全视曲面屏 + 无边框设计,18.5:9 的屏幕比例,拥有 5.99 英寸和 6.1 英寸 2K 分辨率显示屏,首次后置三摄摄像头,成像效果媲美单反。

价格方面,据传华为 P11 的起步价将会在 3999-4299 元之间,预计将于今年年初上市,与苹果 iPhone X,三星 S8 和三星 Note 8 相比性价比也非常之高。

发布上市时间方面,此前外媒 Android Central 曾在 2017 年的 MWC 上采访到了华为的李小龙,他表示今后华为依然很乐意选择 MWC 这个舞台发布新品,所以外界很自然的就把 P 系列新旗舰和 MWC 2018 联系起来。

但按照《福布斯》网站此前的报道,华为 P 系列新机要到三月下旬才会在欧洲市场发布。同时韩国媒体 etnews 也在最新的报道中表示,华为 P 系列新机要到四月初才会正式登场,但与《福布斯》一样也将该机称为华为 P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