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7X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7X魅焰红限量版情人节前国外开售:200美元

2018-01-08 15:4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8 日消息:国内手机厂商走向世界成为了一种趋势,现在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新品将在美国登陆。据外媒Phone Arena消息,荣耀手机在 2018 年的CES展会上宣布,旗下荣耀V10 和荣耀7X魅焰红限量版将在美国市场上市。

据称,除了美国市场外,荣耀7X魅焰红版本还将在俄罗斯、印度、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以及西班牙上市,限量为 20000 台,发售时间为今年的 2 月 14 日情人节之前,售价为 200 美元。另外,前 100 名购买者还将获得荣耀与魔声联名推出的AM15 耳机。

回顾下荣耀7X的配置参数,采用了5. 93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了麒麟 659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 200 万像素双摄镜头,电池容量为334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