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推荐排行榜:国内厂商统治亚洲市场

2018-01-04 15:5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2017 年已经结束了,现在手机厂商也开始盘点去年的销售量,相信不久就会发布去年的销售报告了。最近有市场统计公司Counterpoin发布了 2017 年智能手机出货量统计数据。

从给出的统计报告来看,与往年基本一致,三星仍旧占据全球出货量第一的宝座,达到了21%,苹果保持第二名,华为紧随其后,分别为12%和10%,接下来则是OPPO、VIVO、小米以及联想手机。国内厂商占据了前七名中的五个席位,可以说很不错了。

细分到各个市场来看,苹果在北美市场占据主场优势,占据了34%。欧洲市场、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市场则是三星的天下。亚洲市场则基本由中国厂商统治,OPPO、VIVO、小米和华为占据了一半以上的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