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家宴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 年小米家宴菜单公布:CEO 雷军全程作陪!

2017-12-29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9 日消息,日前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 2017 年小米家宴的菜单,据悉今年参加小米家宴的米粉将享受到往返住宿全程费用报销服务,同时在家宴当晚还有雷军及小米各位创始人全程作陪。

从官方公布的家宴菜单来看,今年的小米家宴共有特色菜、国宴菜、凉菜、甜品和主食五种。其中,特色菜有工匠精神、万物生、去探索、战地笔记、火力全开、我所有的向往和在路上;国宴菜有椰香鸡豆花、奶汁焗海鲜、宫保鸡丁、番茄牛肉、上汤时蔬、水煮东星斑等;凉菜有黑科技、冰山理论、生态丛林、冰冻小鲜肉、爱拼才会赢;甜品是全面屏 2.0;主食则是四曲面。

而除了聚餐之外,小米还在现场备好了一千多份礼物给米粉,可谓相当豪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