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7确定加入无线充电功能:已在试产

2017-12-01 09:5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 日消息:今年苹果在iPhoneX、iPhone8 和iPhone8 Plus加上了无线充电功能,其实这个很早就有其他手机厂商使用了,不过一直未流行起来,主要是充电功耗问题,近年来随着技术的升级,默认配置无线充电功能成了一种趋势。

有媒体爆料称,小米 7 已经确定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配套模组已经在试产,预计春节前就会正式生产备货。而这次小米选择的无线充电配件生产厂家与苹果一样,所以在产品质量和产能上都不会有问题。据悉iPhoneX和iPhone8 系列的无线充电芯片接收端由博通提供,发射端则是恩智浦提供。

其实早前小米已经加入了WPC无线充电联盟,这是全球首个无线充电行业标准组织,为15W低功耗应用制定规范,得到认证的产品都会被标注“Qi”字样的Log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