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V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荣耀V10全面屏旗舰发布时间确认:11月28日

2017-11-16 11:0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今天华为荣耀手机官方正式宣布了荣耀V10 的发布时间,与之前曝光的时间提前了,将于 11 月 28 日在北京发布。

从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的海报上看,这次的代言人依然是胡歌,口号为“荣耀V10,我AI的快”“AI 速度革命”显然荣耀V10 是搭载了和华为Mate10 系列一样的麒麟970AI处理芯片,另外拍照方面可以确定依然采用了双摄镜头。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邀请函,荣耀 12 月 5 日将在伦敦发布一款新机,应该就是海外版的荣耀V10 了。

配置上,荣耀V10 采用了一块18: 9 全面屏,搭载一颗麒麟 97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最高128GB机身存储。后置 16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遗憾的是并咩有莱卡认证。配备40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22.5w超级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