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X7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荣耀X7 明天发布会还有荣耀平板电脑

2017-10-10 10:0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0 日消息:华为明天要在西安发布荣耀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荣耀X7 了,目前工信部已经有了证件照。不过除了新的手机之外似乎还有其他新品要发布,似乎是一款支持防水功能的平板电脑。

昨天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提前预热的视频并且配文“他的心很大,喜欢用不同的视角看世界,他还讲原则倔脾气,即使喜欢你们,也要 10 月 11 日才愿意出来,那你们就耐心等他一下,#荣耀Waterplay#新品上线”,从视频上看应该是一款支持防水功能的平板电脑,并且有一颗home键,应该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新品名称为荣耀waterplay。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台平板电脑的详细信息,恐怕要等明天的发布会了。刚需的童鞋可以关注下明天的发布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