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标苹果 AirPods?Google 或在下周发布蓝牙无线耳机

2017-09-29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Google 或将在下周发布一款蓝牙无线耳机。这款耳机和苹果的 AirPods 类似,售价为 159 美元。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Google 正在自主研发耳机,据称上面将配有一个专门的按钮来启动 Google Assistant。但在技术上不会有什么惊喜,并且可能不会采用 AirPods 那样的设计,而是保留两个耳机之间的线缆。

不过但按照以往经验来看,即便 Google 正在研发这样的耳机,最终能否发布也是说不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