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2发布会还有个惊喜 会是小米Note3吗?

2017-09-06 16:2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下周一小米将发布号称全面屏2. 0 的小米mix2 手机,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小米mix2 将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采用一块18: 9 的全面屏设计显示屏。不过除了这款手机外,小米似乎还准备了一个惊喜。

今天,小米总裁林斌转发了小米官方微博的一条宣传手机面部识别的视频,并且评论“ 9 月 11 日除了MIX2,还有什么新品?”意味着小米可能在发布会当天还会有一个惊喜。

结合此前在微博曝光的信息,这个惊喜很可能就是小米Note3 了。据爆料称,小米Note3 采用了四曲面玻璃机身设计,搭载一颗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镜头,支持光学变焦。而根据跑分网站GFXBench的信息,小米Note3 采用了一块5. 46 英寸1080P屏幕,6GB运行内存以及64GB的机身存储。其他方面则需要在发布会上才能知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