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爆料小米 MIX 2 已开始量产,美女助理晒预热海报

2017-09-04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昨天中午,雷军在微博爆料称,目前小米 MIX 2 已经开始量产。在更早的时候,他还在微博晒出了小米 MIX 2 的包装盒。

据悉,小米 MIX 2 将采用 6.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 Quad HD(2540x1440),屏占比将提升至 93%,搭载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内置 6GB 运存+128GB/256GB 存储,运行最新的 MIUI 9 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 4500mAh,可能会加入面部识别功能。

此前,微博认证为小米 CEO 助理的 @小米公司陈曦对外晒出了一组小米 MIX 2 的预热海报。并附文称:「好多单身童鞋在等 MIX 2,据说相亲的时候摆在桌子上,可以提高成功几率。我下次相亲的时候一定带一部,一部不够两部。」

目前小米的新款全面屏智能手机 MIX 2 已经开始量产。这也意味着,在 9 月 11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之后的不久,小米 MIX 2 就有望正式上市和用户见面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