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GMX2最新资讯  > 正文

顶配 7999 元!《战狼 2》同款三防手机 AGM X2 发布

2017-08-17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7 日消息,自从 7 月 27 日上映,电影《战狼 2》便接连打破了一连串的票房纪录。截至 8 月 16 日,该片累计票房已达 48.15 亿人民币(约 7.19 亿美元),远远超过了此前的票房冠军。

趁着代言人吴京以及《战狼 2》的热度,手机厂商 AGM 在昨天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 X2,这台手机也正是《战狼 2》中的吴京同款。

据官方介绍,AGM X2 手机已获得 MIL-STD-810g 美国美标认证和 IP68 国际防尘防水认证,该等级为手机的最高防护等级。能够在 -30℃~60℃ 的温度下正常工作,99% 密封防尘,1.2 米抗摔,官方号称是一款「战狼级」防护的手机。

AGM X2 还新增了水上漂漂浮模块,能够使手机浮于水面。另外还配备多个户外专用 APP,例如 VOC 空气检测可用于检测 VOC 挥发性气体,AGM 特种兵 2.0 可充当指南针、温度计、气压仪、海拔仪、计步器、SOS 呼救等工具。

AGM X2 支持全球 6 模 27 频全网通 4G+ 模式,采用背面指纹识别模组,支持指纹安全支付,支持 Type-C 快充、极速拍照、空气检测等。

AGM X2 配置详情:

  • 骁龙 653 处理器

  • 6GB RAM+64GB/128GB ROM

  • 5.5 英寸 1080p AMOLED 屏幕

  • 后置双 1200 万像素「彩色+黑白」摄像头

  • 6000mAh 电池,极客版为 8000 mAh 电池

  • 支持 QC3.0 快速充电

  • 指纹识别,解锁、支付 0.2s

售价方面,AGM X2 双面玻璃版 6GB+64GB/128GB 版售价 3699 / 4199 元起;AGM X2 鳄鱼纹皮质纪念版 6GB+64GB/128GB 售价 3999 / 4699 元。

AGM X2 极客版售价为 7999 元,除了拥有 6GB 内存和 128GB 容量外,还额外配备了北斗模块,极客版预计 10 月上市。据官方介绍,搭载北斗模块的 AGM X2 能在无人区进行通信,还能自动发送生命求救短信,另外电池容量也增至 80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