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现实版樊胜美!90后创业网红被亲哥撬门偷钱

2019-05-29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梨视频报道,近日,浙江杭州一女子因报警抓亲哥哥引发网友关注。王女士报警称其亲哥撬门偷走她 20 余万元手表、护照和保时捷车钥匙。王某偷完东西后就逃到江苏去了,听说妹妹报警,才赶回来,到她家砸门,逼她去撤案。

王女士告诉民警,其哥哥经常要靠家里接济他,找各种理由向她要钱。如果不给,就言语威胁。直言如果不帮他就一起死。据了解,王女士生意比较红火,是当地小有名气的网红。从大学开始至今,王女士已经给了他 20 多万,然而,他却不满足,还撬门偷钱。

目前,王某已被刑拘。他苏州打车来的 3 千余元车费也是王女士支付。对此,网友直呼这简直是现实版樊胜美,并告诫王女士要注意安全,像她哥这样的人,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