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网红骑摩托穿行隧道丧生 官方回应:属实

2023-09-19 11:1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网传一网红骑手在驾驶摩托车穿行隧道时遇险,重庆警方表示:事故属实,驾驶人已不幸离世。

事故行车记录仪显示,在9月15日下午,该骑手在快车道超车驶入重庆市区某隧道内,随后翻倒在地。

而有媒体报道,这位昵称为头哥”的女网红来自河南信阳,在某视频平台上拥有数十万粉丝,目前该账号已做隐藏处理。

目前,该起事故已转交给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事故预防和处理大队,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网上已有多位知名摩托博主因为发生事故不幸离世,包括网友安安和小娇妻,安若松,庄幕卿,皖小晨,阿亮,小鱼爱吃鱼,摇曳微风等。

在此也提醒各位摩托车主,骑行时一定要将护具佩戴齐全,不超速,不危险驾驶,毕竟生命只有一次,而骑摩托的时间还可以很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