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贷12万给女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网贷12万给女主播后被拉黑 网友: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2018-12-04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近年来,“偷东西打赏主播”、“挪用公款打赏主播”等现象非常普遍,不少用户为满足虚荣心,通过在网络直播平台上打赏主播吸引眼球。

看看新闻报道,最近,南京市民张先生的家人陆续接到催款电话,称张先生有数万元的欠款没还。在家人的再三追问下,张先生才坦白,称自己在各种平台网贷了 12 万,并把钱借给了一个女主播。

据了解,平时较宅的张先生就喜欢看网络直播。他称,每当看着那些花枝招展的女主播,就有种向自己示好的感觉。后来,他看上了一位姓陈的女主播。为了能和她多互动,张先生先后打赏了 5000 多元。

加上微信后,女主播和他各种暧昧、撒娇,并以各种理由向其借钱。由于积蓄有限,张先生便通过网贷平台先后借了 12 万元。遭到贷款公司追债后,张先生便联系陈某问其什么时候能还钱,结果却被对方拉黑了。无奈下,他只好选择报警。

张先生称,这个女主播他连面都没见过,就把钱借给她了,结果却遇到这样的事。他明确表示,这 12 万是自己借给女主播的,而不是打赏。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对此,网友不禁调侃:是心肌梗塞的感觉~网络诈骗例子已经这么多了,为什么还有人在继续交智商税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