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正文

小鸣单车破产清算,用户如何要回押金?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2018-05-21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1 日消息自共享单车出现至今,已经有多家运营商因为资金的问题被迫倒闭了,而小鸣单车就是其中一家。现在,小鸣单正式进入破产清算,用户终于有机会要回自己的押金了。

5 月 19 日,广东消委会官方微信公号称,小鸣单车的经营方——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骑公司”)已经进入破产程序,根据《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押金未能退还的消费者是对悦骑公司享有债权的债权人,可依法行使自己的权利,进行债权申报。

据悉,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于 2018 年 5 月 18 日进行债权申报公告,公告明确了债权申报的期限、渠道以及程序等信息。押金未能退还的消费者可以根据公告要求,按时申报债权。大家注意了,债权申报截止时间是 2018 年 6 月 27 日。

那么消费者如何要回自己的押金呢?需要申报债权的消费者可这样操作:

1关注“小鸣单车破产工作信息”微信公众号或小鸣单车债权申报小程序

2进入“申报入口”

3点击“我要申报”进行申报

值得注意的是,债权申报截止时间是 2018 年 6 月 27 日,请大家及时申报!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