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厨师暴力喊菜走红最新资讯  > 正文

90后厨师暴力喊菜走红 网友:大哥别生气,我学还不行吗?

2018-03-08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喜欢看短视频的小伙伴想必经常在秒拍、火山等平台看到过不少做菜的视频,通常情况下一般都是做菜教程加一些优美的音乐。但一名 90 后小伙却另辟蹊径,风格自成一派。

近日,一则“ 90 后厨师暴力喊菜”的视频在网络走红, 90 后厨师易卓因为在做菜视频中大声“喊菜”引发网友关注。据了解,易卓是湖南人,由于在录制做菜视频时,带有明显的湖南口音,加上说话快、大声备受网友喜爱。其在视频中“暴力喊菜”,摔碗,摔刀的风格让网友耳目一新,觉得新鲜有趣。

视频中,小哥快速地喊着“五花肉大卸八块”、“整齐地摆好”等关键步骤,整个视频节奏紧凑。短短 17 秒的视频中,他用这种奇特的风格让大家很容易就记住了做菜的关键步骤。不少网友看后表示瑟瑟发抖,并调侃称“大哥别生气了,我学还不行吗”。

对此,易卓称自己其实是很温柔的人,由于视频时间限制,所以说话很快很大声。而在视频里摔碗,摔刀,主要是想表达很容易,分分钟就搞定的意思。目前,小哥已经辞掉了厨师工作,打算全职做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