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上班接30秒电话被开除最新资讯  > 正文

某科技公司女子上班接30秒电话被开除,公司:赔3万都要辞退她

2018-02-24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说到科技公司,大家第一时间能联想到的就是互联网啊,人工智能等等。都说科技公司待遇多好多好,但不让用手机的还是第一次听说。

据杭州日报消息,近日,杭州某科技公司的老员工黄女士就因为在上班期间接了 30 秒老公的电话就被公司辞退了。对此,黄女士表示很委屈,她称“那天老公从外面出差回家,手机总是没接,我就很担心。”通话时间大概就 30 秒,虽然公司早有规定,除特殊情况外,上班不允许用手机,但黄女士认为公司的处罚太严重了。

对此,公司总经理助理表示公司方面并没有过错,之前公司就已经特地通知了上班期间不允许用手机,否则就开除。员工都签字认可了,违反就要开除。在这方面,公司方面态度坚定,宁愿赔偿3. 3 万也要开除黄女士。还称如果黄女士对 12 月份的工资有意见,建议走法律程序。

不少网友看后拍手叫好,称公司的做法没毛病。既然黄女士已经签字认可了,就应该遵守公司规定。公司制度虽然不近人情,但是给别人起到了提醒作用。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虽然明文规定了,但这条规定确实太过严苛,对规定执行如此死板,优点在于提升效率,缺点在于不易聚拢人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