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机器人“快递员”:一个人爬坡取货,到处走走停停

2018-02-24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4 日消息剁手党们平日应该没少接触到送快递的小哥,而当收寄快递员变成机器人又是怎样的情景呢?

日前,意大利一家初创公司研发了一款机器人快递员,可以完成同城派件工作。这款机器人快递员充满电可行驶40- 50 公里,有GPS、传感器、摄像头、测距激光器等设备,可自动爬坡取货。

用户可以使用与机器人匹配的手机应用,即可发起寄件申请,接单后机器人快递员就会前往寄件地址收快递,完成同城派件工作。(详细视频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对此,有网友表示,看着莫名的心疼,一个人爬坡取货,到处走走停停。还有的调侃表示,用它寄送快递不怕突然被人抱走吗?物流信息可能显示“从您的快件已丢失变成了您的快递员已丢失”。也有的网友建议,这款机器人用来送外卖也很合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