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化腾身家超500亿美元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身家超500亿美元成中国首富 网友:感谢大家的充值

2018-01-22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福布斯富豪榜最新数据显示,近日,马化腾身家暴涨,个人资产总额高达 505 亿美元,成中国首位身家超 500 亿美金的富豪。粗略计算,现在马化腾的身家几乎相当于马云( 396 亿美元)和刘强东( 116 亿美元)身家的总和。

而小马哥之所以短时间内财富暴涨这么多,和腾讯的游戏业务发展密切相关。据了解,仅 2017 年 11 月 21 日腾讯吃鸡手游公测当日,腾讯股价暴涨,马化腾身家一夜就暴涨了 56 亿美元。而且,这三个月以来,马化腾的身家就一直遥遥领先从未被超越。当然,小马哥能有今天的成就,还要感谢在座各位的充值呀~

然而,对于马化腾身家超马云这事,部分网友表示不服。称如果不是马云不想当首富的话,这位子怎么轮得到马化腾来坐呢?从去年起,马云在蚂蚁金服的股份就从35.5%下降到了1%,如果没有稀释股份的话,马云依然是妥妥的中国首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