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CES2018最新资讯  > 正文

突发!CES2018会场停电2小时,特斯拉趁机上演灯光秀

2018-01-11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展,每年的CES都备受关注。除了和往年一样,各大厂商都相继推出自己的黑科技产品之外,今年的CES有点与众不同。因为,今年CES的最大亮点就是停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 1 月 10 日,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展会上突遇停电,并且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据初步判断,造成停电故障的原因是一场大雨。这一突发事故,引发了各大科技公司在Twitter上吐槽。索尼调侃称:难道是机器人把电线绊倒了?英特尔则吐槽称今年的重磅产品大概是熄灯吧,直言这是继5G之后,2018CES展会的最大热点。

当大家都在抓瞎,疯狂吐槽的时候,特斯拉却嗨起来了,趁着黑暗上演了一场酷炫的汽车灯光秀。有网友不禁调侃称,这次停电怕是特斯拉的阴谋吧,奥迪的灯厂头衔该易主了~

还有网友调侃称这次的熄灯事故就是电力公司赞助的行为艺术,只为了告诉大家一个道理:牛的高科技,没有基础的电力服务,只有抓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