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乐了!印尼警察局竟购买26台红米4A奖励网络警察队

2017-10-19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9 日消息 9 月 26 日,小米在印尼开了第三家小米授权店,当时现场有相当多的印尼米粉来捧场。让人意外的是,小米在印尼粉丝群体相当广泛,就连印尼警察局也成了“米粉。

日前,雷军在微博上分享称,印尼东爪哇警察局购买了 26 台红米4A奖励给他们的网络警察队,并在他们的Facebook账号上报道。对此,网友表示小米果然越来越厉害了,不愧是国产良心机。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奖励红米4A,可能是因为便宜吧。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在印尼雅加达开了米粉见面会,竟然有一位米粉为了能参加见面会,骑着摩托车前往,用了 8 个小时 共 640 公里。可见对小米”爱得很深沉“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