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米粉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尼米粉太疯狂!骑“米粉牌”摩托8小时只为参加米粉见面会

2017-09-27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7 日消息昨天,雷军称印尼第三家小米授权店在西爪哇省正式开幕,现场来了大量的印尼米粉。而比起国内的小米粉丝,印尼的米粉们也是相当的给力。

今日,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今天,我们在印尼雅加达开了米粉见面会,我见到了一个来自solo的米粉,他非常热情,骑着摩托车来的,骑了 8 个小时 640 公里!多谢所有印尼米粉支持。“

雷军还晒出了这位印尼米粉和小米国际业务的高级副总裁王翔的合影。值得注意的是,这位小哥骑的摩托车上竟然有小米的logo标志,并且有”MI FANS INDONESIA“字眼,这样的小米死忠粉想必让雷军非常惊喜吧。

对此,有网友表示“小米模式,放之四海皆准”,还有的称,“来中国吧, 8 个小时看你能跑多远”。更有趣的是,还有人晒出了一张雷军骑着电动车的海报,并P上“全屏2.0,小米MIX2 通往世界的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