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也登顶珠峰了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也登顶珠峰了!藏族小伙开帐篷旅馆扫码收款月入6万

2017-09-29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注:去过珠穆朗玛峰的童鞋们想必都知道,那里除了巍峨的山峦,还有恶劣的环境。所以,如果你身体素质不是很好的话,很有可能是吃不消的。什么移动联通在珠峰上基本等于失联,唯一坚挺的恐怕也就电信了。但,这依然无法阻挡支付宝前进的步伐。

据法制晚报消息,在海拔 5200 米的珠峰大本营,移动支付已经能轻松实现。藏族小伙次仁格旦的“帐篷旅馆”就用上了支付宝收款码。在帐篷的外面,你可以看到醒目的支付宝标识。现在的游客都喜欢扫二维码付款,有了支付宝付款码,既便利了游客,也省去了商家找零的麻烦。

据悉次仁格旦的“帐篷旅馆”每年4- 10 月开张,为游客提供喝甜茶、吃饭住宿、导游接待等服务,每月平均收入有 6 万,远超大城市的白领。

自从有了支付宝,无论是交电费还是话费,藏民们都可以在马背上完成。对此,网友直呼厉害了我的支付宝,不但出的了海,还上得了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