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90后当浙大博导最新资讯  > 正文

90后当浙大博导入职1年成网红 集美貌智慧于一身

2017-08-25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浙江大学 90 后美女教授杨树的传奇经历在朋友圈刷屏。用papi酱的话来说,这就是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女子。

据悉,杨树教授出生于 1990 年,是典型的学霸。 16 岁考入复旦; 18 岁进入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学习, 21 岁以全系第一名毕业; 22 岁硕士毕业于剑桥大学; 24 岁拿下牛津博士; 25 岁入选电子科技大学“百人计划”被聘为教授; 27 岁成为浙大博导.....这一系列的创奇经历简直可以拍成一部连续剧了。

杨树

不仅如此,杨树还在学术上颇有造诣。年仅 27 岁的她就已经发表了 60 多篇论文,入选“青年千人”计划。

据公开报道,杨树是首批香港博士奖学金获得者,已在TED、EDL等国际顶级期刊及会议发表论文数十篇。她的研究成果被工业界杂志如《Compound Semiconductor》等广泛引用。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不公平,长得这么好看就算了,还这么有本事。她证明了美貌与智慧能集于一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