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爱普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爱普生携全新B2C市场理念及产品方案 即将亮相上海2019 CES Asia

2019-06-11 14: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因此,伴随新产品的发布,爱普生率先推出了与本土合作伙伴一起开发的微信小程序打印方案,这一创新的“硬件+内容”整合解决方案,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积极认可...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凭借3LCD技术及成功的本土化市场战略,爱普生投影机的市场占有率依旧保持八年第一*3...爱普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C2023】华为HiSec智能安全新升级,重磅发布HiSec SASE安方案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安全与全球行业精英、科技领袖和资深行业决策者共同探索网络安全发展新蓝图。在安全专题论坛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安全产品领域总裁马烨介绍了全新升级的HiSec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架构,阐述了华为在网络安全方面一些新的理解与实践。华为HiSecSASE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广泛适用于远程办公、多分支组网、终端安全防护等场景,能够为政府、金融、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地访问SaaS、公有云、互联网和企业总部等服务。

  • GCC亮相华为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 三星Galaxy S24即将亮相:3款机型配置拉满!

    三星将于明年1月份在旧金山举行GalaxyUnpack活动,并正式发布GalaxyS24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包括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对于这款小屏旗舰来说,消费者们可以期待它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和用户体验。

  • 腾讯云全新AI绘画产品亮相 已开放超25种生成风格

    腾讯云在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上展示了多款AI和GC产品。腾讯云智能展示了全新的AI绘画产品,它依托腾讯优图实验室自研的AI绘画模型,提供AI图像生成与编辑技术API服务,用户能够轻松地根据输入的文本或图片,智能创作出与输入信息相关的图像内容。用户可以在腾讯云官网通过公有云API接入,或者直接使用腾讯云智能图像创作平台,开启创作之旅。

  • 球用户提供智慧音视频解决方案 天影视通四款新品亮相荷兰IBC2023 SHOW

    2023年9月15日,第51届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智慧音视频行业领跑者——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携四款新品参展,坐标3展馆-14位。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IBC2023SHOW邀请函行业盛会,广电设备与技术圈的“奥斯卡”:天影视通携四款新品亮相,诚邀全球用户共同品鉴体验IBC是荷兰乃至整个欧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电视设备专业展会之一。”天影视通集团董事长徐占国总结发言。

  • UIBI3C数码产品惊艳亮相数码科技嘉年华!

    2023年9月23日,由充电头网 x 我爱音频网主办的2023数码科技嘉年华在深圳市深圳湾科技生态园8栋4楼成功举办。本次嘉年华以3C数码配件为主角,汇集广大3C配件厂商、知名科技媒体和数码圈KOL ,旨在共同打造一场超级数码盛会。UIBI柚比将继续努力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的惊喜。

  • Apple推出两款全新iCloud+订阅方案 每月售价198元起

    Apple公司宣布推出两款全新iCloud订阅方案,分别为每月198元人民币的6TB存储空间方案,以及每月398元人民币的12TB存储空间方案。这两款新方案与iPhone15系列手机的强大4800万像素摄像头相配合,可以让用户拍摄和存储极高分辨率的照片和4K视频。行业分析人士认为,云存储和多设备协作是当下和未来的趋势,Apple此举有助进一步提升其生态系统的协同性和黏性。

  • 50个月持久流畅!荣耀Magic Vs2搭载全新MagicOS亮相

    在今晚的荣耀发布会上,搭载了全新MagicOS的新机MagicVs2正式亮相。据荣耀CEO赵明介绍,MagicVs2使用了高通骁龙8处理器,搭配MagicOS7.2系统可以实现50个月持久流畅,并且可以做到越用越好用,越用越懂你。此外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功能,两个屏幕可以同时对一张照片进行P图,然后再将二者结合起来得到最终的照片。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云舟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百度世界2023剧透丨能听会看,聪明懂你!百度「新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发表长达 1 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其中,百度「新搜索」也将对外惊艳亮相。10 月 11 日,百度举行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集团副总裁、搜索平台负责人肖阳出席并分享了百度搜索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他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