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O2O招聘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节后求职高峰来临,O2O招聘模式受到新生代求职者追捧

2019-02-25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现场香草招聘的工作人员介绍,不到8点,现场就已经挤满了求职者,当天的知名企业主要是一些互联网、快消、银行、新零售等行业的巨头...近年来,伴随互联网、网络社交平台的兴起,各大招聘平台不断升级换代,各显神通,面对90、00后的职场新兴主力军,提供的服务也更加多元化和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寻找艺术看展搭子,Soul App点燃新生代社交热情

    AI大模型的火爆还在继续,在落地垂直应用的探索中,AI社交应用正在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新活力。艺术从来就是社交不可或缺的主题,在AI的助力下,艺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与现代科技融合,开启了一场艺术领域的新潮流。Soul将持续为年轻一代提供更沉浸、更自在的社交体验,让每一个个体都能在多元的兴趣社交中找到精神的共鸣和真正的热爱。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前程无忧2024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4月19日以“合力向前,创想共赢”为主题的2024中国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隆重举行。近200家荣膺杰出雇主称号的企业汇聚一堂,聚焦挑战与机遇,围绕成本(降本增效)、技术(AI崛起)、代际(新生代管理)、专业(战略转型)四大挑战,分享企业“识变、应变、求变”的最 佳实践。杰出雇主评选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从2012年开始至今十多年间,

  • 潮流新生代 三星Galaxy C55 5G预约将开启 纵享前沿科技体验

    2024年4月22日三星宣布旗下专为年轻消费人群精心打造的三星GalaxyC555G[1]智能手机新品将于4月23日开启预约登记,并于4月26日全面首销。该机还支持SuperHDR[2]视频,能够带来更加丰富的色彩层次,让用户能够通过三星GalaxyC555G轻松拍摄出惊艳的作品,展示自己独特的创意。该机采用了6.7英寸[3]SuperAMOLED120Hz柔性大屏,色彩表现及画面流畅度均十分优异,高亮度模式下,亮度更高达1,000尼特,即使在户外强光下,也能清晰显示屏幕内容。

  • 清明假期最后一天迎返程高峰:官方提醒全国速救援认准12122

    4月6日,清明假期最后一天,全国高速公路、铁路、航班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中国铁路数据显示,今天预计发送旅客1790万人次,计划加开旅客列车1163列。即报警做好防护措施后,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若有人员受伤,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 新生代性能旗舰 Redmi Turbo 3 发布,1999 元买正骁龙 8 系旗舰芯

    4月10日晚,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Turbo系列的首款产品RedmiTurbo3以及Redmi首款Pro级平板RedmiPadPro,同时发布的还有两款深度定制产品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和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迎接全新十年,Redmi在既有的数字、Note、K产品序列之上,规划了全新的Turbo系列,定位新生代性能旗舰。两款定制产品将于4月15日10:00发售,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售价2299元。

  • 菁英荟聚 数智赋能丨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3月21日-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陕西、上海、广东、深圳、天津、四川、云南、贵州、宁波、青岛等十家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十家知名媒体/技术社区支持、葡萄城软件主办的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在西安圆满举办。本届“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荟聚了来自全国多家软件行业协会的领导、会员单位以及500来自各行业的IT精英,结合行业新趋势和新机遇进行分享和交流,低代码、新质生产力、表格技术、商业智能、技术赋能、开发者生态等热点词被多次提起,现场金句频出,引起深度探讨和业界广泛关注。同时也将继续打造由人员、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和软件系统构成的合作伙伴网络,搭建开放共进的伙伴生态,与全行业一起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创享智慧未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葡萄城”了解详情。

  • 百日咳发病年龄高峰已转为成年人 专家:有症状尽快就医

    根据国家疾控局发布的数据,百日咳发病年龄高峰已经从婴幼儿转移到青少年和成年人群。百日咳是由百日咳鲍特菌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传染性极强,症状包括阵发性、痉挛性咳嗽。对于确诊的百日咳患者,要及时隔离,切断传播源。

  • 聚焦春招:人才求职取向变化,脉脉APP助力打造企业雇主品牌

    “大厂平替”在指的在是关键维度如成长潜力、工作氛围和生活平衡等方面优于“大厂”,同时避免了大厂的内卷竞争和考核压力的企业。“大厂平替”受欢迎的原因多样,从公司角度来看,职场人更关注平替公司的“发展潜力”,综合得分达到2.56,并且超过半数(53.9%)的职场人将其视为最重要的指标。从个人角度来看,职场人在选择大厂平替时最看重的因素是个人职业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