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极客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极客新版发布,已拥有15种用户行为数据分析模型

2018-12-17 14: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行业领先的用户行为分析厂商,数极客也在倾力践行增长黑客和数据驱动增长策略,在同业其他厂商花费数万元获取一个付费客户时,数极客用不到友商1%的成本获得大量客户,这也使得数极客可以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清华系发布全新金融AI功夫量化 几秒完成金融数据分析

    国内AI创新企业功夫源科技推出了一款名为「功夫量化」的金融数据分析AI应用,标志着金融数据分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功夫量化」AI应用能够在PB级金融数据中以秒级速度进行精准的信息搜寻,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款无需编程即可轻松进行数据分析的金融工具。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金融交易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金融领域应用的新纪元。

  • 文心一言用户数突破2亿!文心大模型4.0工具正式发布

    百度在今日的AI开发者大会上,李彦宏宣布推出文心大模型4.0工具版,并宣称文心一言用户数突破2亿,API日均调用量2亿。李彦宏表示,相比一年前,文心大模型的算法训练效率提升到了原来的5.1倍,周均训练有效率达到98.8%,推理性能提升了105倍,推理的成本降到了原来的1%。李彦宏认为,今天的中国,有10亿互联网用户,有强大的基础大模型,有足够多的AI应用场景,有全球最完备的产业体系,人人都可以成为开发者未来,也必将是一个由开发者一起创造出来的未来。

  • 百度正式发布文心大模型4.0工具

    文心大模型4.0的工具版正式问世。这款大模型在通用能力上取得了显著进步,特别是在代码生成、解释和优化等方面,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文心大模型4.0的工具版的发布,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AI体验,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智能化升级。

  • 从小数据到大模型,“AI+”何以落地?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宿迁分校成立智慧教学小组,并以周为单位,对教师的智慧课堂应用数据进行复盘;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的教师们,已经习惯于课后通过课堂智能反馈系统总结自己的上课情况;而通过集体备课平台,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的教师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线上交流互动和资源共享……在全国各地的中小学,AI技术正与教育不断融合。变化背后,有�

  • 创新奇智发布奇智孔明工业大模型2.0本AInno-75B

    创新奇智今日发布了奇智孔明工业大模型2.0版本以及多款大模型原生应用。这次升级后的工业大模型参数量达到750亿以上,实现了新突破,不仅在工业知识问答、数据分析、代码生成、任务编排等方面有所巩固增强了海量知识管理、复杂逻辑推理、长流程任务编排、Agent智能体等方面的能力。ChatRobot生成式工业机器人调度应用提供长序列任务编排和复杂决策驱动,赋予工业机器人智能操控和决策能力。

  • 商汤科技将发布「日日新 SenseNova 5.0」大模型

    商汤科技宣布,将于明日推出全新版本的「日日新5.0」,继续带来技术的创新和突破。日日新是商汤科技推出的大模型体系,包括自然语言处理模型“商量”、文生图模型“秒画”和数字人视频生成平台“如影”等。用户可以通过自然语言输入,利用大模型的意图识别、逻辑理解与代码解释器的能力,实现自动数据转化为有意义的分析和可视化结果。

  • ​微软与 OpenAI 计划建造拥有百万服务器的数据中心

    微软与OpenAI据称正在计划一个突破性的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台名为“星际之门”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据《TheInformation》的AnissaGardizy和AmirEfrati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这两家公司对Nvidia的依赖,这是许多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巨头正越来越努力做到的事情。”《TheNextPlatform》还表示,如果“星际之门”确实建成,它将基于未来一代的CobaltArm服务器处理器和MaiaXPUs,以太网扩展到单台机器上的数十万到100万个XPUs,并且绝对不会基于Nvidia的GPU和互连技术,如果这些传言是可信的话。

  • 华为开发者大会定档 将发布盘古大模型5.0

    华为开发者大会定于6月21日至23日在东莞松山湖盛大举行,届时将见证盘古大模型5.0与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的首次同台展示。盘古大模型系列,作为华为精心打造的一系列预训练大模型,涵盖了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以及科学计算等多个领域。华为期望在Mate70销售时,能够携带“纯血”鸿蒙系统上市,这不仅是华为的目标,更是其努力的方向。

  • WPS AI企业发布:多个大模型自由切换调用

    金山办公推出的WPS365是一款面向组织和企业的综合性办公解决方案,它包含了升级的WPSOffice、最新发布的WPSAI企业版和WPS协作,旨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办公体验。WPSAI企业版是该方案的核心组件之一,它由AIHub、AIDocs和CopilotPro三部分构成,全面展现了金山办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实力。WPS协作还强调了相关平台的信创优势”,为企业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办公解决方案。

  • Claude发布函数调用工具Tool use 允许模型与外部数据交互

    Claude最近发布了一项名为"Tooluse"的新功能,这个功能允许模型与外部系统和数据进行交互。Claude不再仅仅是一个文本生成或问题回答的工具,它现在能够实际调用外部定义的函数或工具来执行特定操作,比如获取当前的天气信息、执行数学计算等。Claude发布的"Tooluse"功能,使其在与外部系统和数据的交互上有了更大的突破,使得其在处理各种复杂任务时更加灵活和高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