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优点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优点智能携手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智谛

2018-09-27 16: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优点智能携手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智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4月以来优点智能发布的优点智能锁、优点智能净水机、优点智能马桶盖在取得了良好的销售的情况下,还收获了大量用户的好评...

智谛科技执行总裁钟志峰表示,红星美凯龙和优点智能战略投资智谛,一方面是看好智谛在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潜力;另一方面,智谛将借力红星美凯龙的渠道优势、优点智能的智能家居系统,实现自身快速发展...

现已拥有智能集成灶、嵌入式电烤箱、嵌入式电蒸箱、智能冰箱、智能水槽洗碗机、智能烟灶、智能净水、智能定制厨柜八大智能产品系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航天净水科技加持!安吉尔携红星美凯龙发布净热新品A7 Pro

    9月22日,安吉尔集团与红星美凯龙联合发布安吉尔大水量净水器系列A7Pro600,是A7系列首款集净热功能于一体的产品。该新品获得来自红星美凯龙集团内部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赞扬,红星美凯龙表示希望在红星系统门店全面展陈亮相,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相信本次安吉尔与红星美凯龙联合发布新品,将会为用户带来更舒适健康的产品体验,共同助力健康生活升级。

  • 中复前沿携手北京大学 共同设立「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

    中复前沿与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3亿元人民币。「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重点投向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北京大学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科技成果,兼顾数字科技产业优质项目,并将与政府联动、培育适用场景开拓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数字科技相关产业。中复前沿也�

  • 3分钟带你看懂极刻梦AI智能枕发布会

    2023年8月25日晚8:00,极刻智梦品牌线上召开新品线上发布会,深度解读极刻智梦AI智能枕。因为这个品牌预热的产品功能非常吸引编辑,所以蹲在电脑前等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平台搜索极刻智梦观看直播以及回放。现在编辑带大家三分钟看完,其实发布会本身只有22分钟,用 3 分钟简单介绍完新品和宣传品播放就结束拉。极刻智梦研发这款智能枕与普通的枕头虽然无

  • 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 孟晚舟:AI发展正跨越拐点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当前人类社会正加速迈向智能世界,数据和智能技术呈爆炸式增长,各种模型和算法不断涌现,应用的场景日益丰富。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从AllIP到AllCloud,持续打造坚实算力底座,以满足各行各业对AI算力的多样性需求,构建第二选择。通过算力底座、AI平台、开发工具的开放,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支持每个组织使用自己的数据训练出自己的大模型,让每个行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展出自己的行业大模型。

  • 风险投资创始人:人工智能泡沫将会「破裂」,但技术将继续存在

    人工智能泡沫即将破裂吗?风险投资公司SineWaveVentures的创始人YanevSuissa日前在接受SeekingAlpha采访时表示,这可能会在明年发生。生成式人工智能行业本身预计将在2032年达到1.3万亿美元。

  • 超过70%的CEO将生成式人工智能视为投资重点

    一份来自专业服务公司KPMG的新报告揭示了高级管理人员对工作场所生成式人工智能的立场。72%的美国CEO确认将在其业务中部署生成式AI,即使面临宏观经济挑战,也将视为“顶级投资重点”。但报告指出,入门级角色和客户服务工作面临AI替代的风险最高,女性是受影响最大的人群。

  • “鸿星尔克”告“鸿红星尔克”侵权 后被被判赔偿20000元

    近日,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一起侵害商标专用权纠纷案。2020年12月14日,鸿星尔克公司委托代理人登录某宝网,浏览网页时发现一家名为“鸿红星尔克”的网店销售“鸿星尔克”系列产品。判决作出后,双方均未提起上诉。

  • IMBODY智能健身镜携手和平精英进入奇妙健身世界

    游戏体验是否能照进现实?相信有不少人曾经思考过这个问题。IMBODY智能健身镜还上新了和平精英新皮肤,外加限定礼盒附送中杆与健身椅,用户可跟随引导官盔仔提示,进入划船游戏全新海岛探险地图,包含多种模式:神秘海域、海盗战纪、极限求生,不管单排还是双排,使用者都能尽情展现划船身法,感受沉浸式健身体验!

  • 走进佛山产业带,亚马逊云科技等携手助力DTC出海战略升级

    在供给端产品智能化、科技化、品质化升级,以及需求端消费者需求理念、偏好、触达与交互渠道多元化等的双重驱动下,智能小家电成为跨境电商品牌出海赛道中备受关注的繁荣新势力。作为C端消费市场经营“新生代”,智能小家电领域的制造企业在拥抱新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新的破题挑战。浩方集团将继续携手亚马逊云科技、THINKGO等行业中坚力量,不断丰富行业联动的DTC出海生态力量,以更专业化的分工协作与战略合作,共同助力中国制造业出海企业在DTC出海模式的加速重构中,在全球市场行稳致远。

  • 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达成渠道战略合作,携手举办智慧办公产品品鉴会

    9月19日,由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联合举办的智慧办公产品新品品鉴会暨渠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举行。海信与维海德联合展示了多个场景化智慧会议室解决方案,并签署渠道战略合作协议。在数智化变革的当下,海信智慧办公将和维海德携手起来,不断探索更多细分办公场景的数字化升级,共同研发音视频技术与产品,助力合作伙伴的共生共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