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达成渠道战略合作,携手举办智慧办公产品品鉴会

2023-09-20 14: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19 日,由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联合举办的智慧办公产品新品品鉴会暨渠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举行。现场,海信与维海德联合展示了多个场景化智慧会议室解决方案,并签署渠道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专业领域的资源和能力优势展开合作,共同探索智慧办公行业数字化新方案、新路径,赋能更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如今,视频会议作为智慧办公市场的关键应用领域之一,已成为企业开展有效办公的主要场景。为了迎接全球化业务的发展,融入远程办公的大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积极布局智慧会议室解决方案,从而支撑业务的有效运转。

品鉴会现场,由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联合打造的多个智慧会议室解决方案亮相,覆盖大、中、小型会议空间,打造智能化、个性化的智慧会议体验。

针对30㎡左右的小型会议室,现场展示了依托 65 英寸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专业款P系列和维海德智控会议终端打造的小型会议室解决方案,该方案高度集成、简单易部署,通过海信智慧平板,可实现视频会议、白板书写、便捷传屏等会议高频操作,且支持通过维海德智控会议终端进行“一键操控”,节省会议时间,提高会议效率。

针对 30 至60㎡的中型会议室,现场的中型会议室解决方案部署了 86 英寸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专业款P系列及维海德麦克风、外置摄像机等智慧外设产品。开会时,可使用海信智慧平板召开视频会议,并调用外置摄像机和麦克风,在视频会议中可以捕捉核实的全景画面,同时快速聚焦到发言人,给远端的与会人员更好的参与感,外置麦克风音箱一体机可以有效的去除噪声,让会议声音更清晰。

针对60㎡至90㎡的大型会议室,现场展示了多种不同的双屏显示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针对客户不同的需求和痛点,可选择大小屏联动、同尺寸纯显屏双拼或电容会议平板双排等,同时借助维海德外置摄像机、麦克风等智慧外设产品,能让开会声音均匀覆盖大型会议室空间的每一个角落,满足大型会议室的音视频需求。

此外,现场还展示了报告厅解决方案。借助海信 136 英寸LED一体机,能实现专业画质、音效领先和便捷交互的效果。据了解,该产品搭载海信猎影平台ASIC控制芯片+信芯画质芯片,采用行业先进的ASIC架构,优化掉传统的发送卡和接收卡,实现了链路的简化。同时还实现了显示画质在MEMC、HDR、高色彩准确度、低亮高灰等方面的行业领先。此外,海信LED一体机内置60W大功率音响,同时支持DTS和杜比音效双解码,打造身临其境的环绕立体声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海信 136 英寸LED一体机整合了丰富的视频会议软件,可支持最多 1800 人同时线上参会,支持 5 种传屏方式,带来更便捷的交互体验。

活动最后,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进行渠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在数智化变革的当下,海信智慧办公将和维海德携手起来,不断探索更多细分办公场景的数字化升级,共同研发音视频技术与产品,助力合作伙伴的共生共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信商用显示发布猎影平台2.0,推动行业迈向“芯”未来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海信商用显示以“以场景致未来”为主题,展出了类型丰富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并在现场正式发布LED显示技术平台——猎影平台2.0,展示了海信近一年以来产品不断打磨,平台不断迭代的成果。海信在芯片领域20多年的投入和沉淀将助力海信成为技术驱动国产化的领军者,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海信将在自研ASIC芯片、画质芯片领域不断迭代升级,从商用到家用,从专用市场到消费级市场,海信猎影技术平台将持续拓展使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高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LED显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 发布智慧教育新成果!海信商用显示亮相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4月19日至21日,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以“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举办,1300余家企业携2.1万件展品亮相现场。本届教装展现场,海信商用显示携最 新智慧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位号为N5001。现场,海信商用显示举办2024年智慧教育新品发布会,推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数字化智慧教�

  • 海信商用显示亮相第61届高博会,新技术助力夯实高校数字化

    4月15日至17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下称“高博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海信商用显示以“科教融合,引领数字化变革”为主题亮相高博会现场,打造多个高校场景下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受到颇多关注。高博会始创于1992年,是中国高等教育领域内规模最 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品牌博览会。本届高博会以“职普融通 产教融合 科教融汇”为主题,展览

  • “智”造新标杆!海信商用显示赋能青岛西海岸科技馆、图书馆提速增效

    春暖花开之际,青岛西海岸市民中心各场馆陆续对公众开放,成为青岛市城市文化体验的新地标。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占地105亩,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是一个集科技馆、图书馆、博物馆等于一体的大型公共文化设施。该会议室采用海信小间距LED搭配生态外设的方案,海信小间距LED显示效果优越,此外壁挂音箱搭配桌面麦克风,满足大范围拾音需求,同时部署简化,桌面整洁。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360 AI办公产品即将上线 采用灵活会员订阅模式

    三六零集团的创始人周鸿祎在直播中分享了集团即将推出的新产品——“360AI办公”。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集成了超过100个热门的AI应用,旨在为用户提供丰富而高效的办公体验。而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该产品采用了灵活的会员订阅模式。周鸿祎还透露,对于这款新推出的“360AI办公”,集团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营收目标——在�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