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二维码最新资讯  > 正文

二维码已成万亿级产业 中国占据二维码应用市场90%以上

2019-08-25 15:34 · 稿源: 快科技

《二维码已成万亿级产业 中国占据二维码应用市场90%以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报道,在广东佛山举行的2019国际二维码产业发展大会上,工信二维码技术研究院院长张超表示我国二维码应用已经占到全球九成以上。张超表示:“从产业链的角度讲,它最起码是万亿级的产业。中国虽然不是二维码技术的发源地,但是中国已经成为二维码最大的应用国家。截止到2018年上半年,可以说全球90%以上的二维码应用是在中国。”目前二维码在国内的使用主要是扫码支付,不过张超认为二维码产业链绝不仅仅是手机扫码这么简单,张超认为,它有很大的延展空间,特别是在二维码成为万物“身份证”之后,会拉动相关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制造。张超说:“你需要把二维码打到更小的物体上去,这就需要高端的赋码设备,这是不是很大的产业?打完码之后,还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秋假酒猖獗,腾讯安全标记仿冒二维码180万个,助力酒企高效打假

    从送礼到聚会,传统节日的餐桌上少不了白酒的身影。随着经济复苏和消费热情恢复,加上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白酒市场需求持续高涨。安全专家提醒消费者在购物时要擦亮双眼,选择证照齐全的商家以及正规渠道,并积极主动参与防伪二维码扫码验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智慧交通数字化用——德冠隆三数字孪生

    数字孪生是在一个设备或系统的基础上,创造一个数字版的“克隆体”。这个“克隆体”,也被称为“数字孪生体”。它被创建在信息化平台上,可以应用在众多领域, 2019 年数字孪生技术在交通行业中的应用首 次被提出,其核心理念是通过沿线布设的各种感知设备来实时获取道路上的交通流数据、天气数据以及关键基础设施数据,再通过上层平台进行综合展示和功能输出。�

  • AI风又吹到万亿服装产业,带来噱头还是变革?

    自2023年以来,我国服装消费虽然呈现恢复态势,但是回暖速度远弱于消费大盘。限额以上服装鞋帽针纺类1-7月零售额同比2021年仅增长1.3%社零总额同比增长7.1%。随着这个解决方案真正落地时,数据在各环节中实现流转,人人穿“高定”的时代应该也就到来了。

  • 昆仑万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 推动企业级AI应用落地

    9月21日,昆仑万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在华为云昇腾云算力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致力于打造企业专属模型,支持企业级AI应用。双方基于昆仑万维在AI领域的优势,华为云在云计算和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促进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双方将积极推动千行万业企业AI级应用。

  • 国家密管理局:规范商用密检测活动和用安全性评估

    为了规范商用密码检测活动和应用安全性评估工作,国家密码管理局日前出台了《商用密码检测机构管理办法》和《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管理办法》。两部管理办法将于今年11月1日正式施行。”强调:“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要求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的网络与信息系统,其运营者应当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制定商用密码应用方案,配备必要的资金和专业人员,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商用密码保障系统,并定期开展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

  • 半导体市场复苏 IDC预测全球半导体产业将超一万亿美元

    全球半导体产业市场规模在2023年预计同比降低13.1%至5188亿美元,2024年将恢复到6259亿美元的市场规模。IDC预测,未来半导体产业将由车用、数据中心、工业及AI等四大新科技应用市场驱动,到2032年,全球半导体产业产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AI相关应用推动的计算、存储和数据互联芯片需求,有望为半导体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 思看科技三扫描仪3小时完成15米以上超大型水轮机焊接件三检测

    绿色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是重大的时代命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水力发电行业必须寻求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策略。借助先进的思看科技激光3D扫描仪可以帮助能源企业精准识别和预测生产制造过程中潜在的质量缺陷和问题,提高水电设备的运行效率和稳定性,降低维护成本,以高精度三维测量赋能能源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思看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三维视觉测量解决方案,面向未来,思看科技将以更具创新性和前瞻性的3D数字化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赋能全球制造企业,促进企业技术改进、工艺革新、自动化智能生产,加速企业智能制造产业转型。

  • 昆仑万投资控股AI算力芯片企艾捷科芯 打造先进AI芯片

    昆仑万维宣布投资控股AI算力芯片企业艾捷科芯,完成AGI与AIGC全产业链布局。艾捷科芯主要从事AI大算力及配套芯片的研发生产,特别聚焦于生成式AI的智能计算。力求实现国产芯片的自主可控与技术突破,打造更先进的人工智能芯片,建立大算力—大模型算法—AI应用的全产业链布局。

  • 工信部回外省归属地更改

    工信部针对网友关于电话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的留言作出回应。该网友表示,当前全国流动人口较多,电话号码实名制绑定较多银行卡或主流App,更换号码后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问题,同时会给各部门增加工作量。工信部还指出,变更移动电话号码归属地可能会对现有网络设施进行大规模调整,对移动终端归属地显示功能产生重大影响,影响用户认知,增大电信诈骗风险。

  • 如新集团赋能中国市场持续发展,智能化引领未来美丽与健康产业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此次进博会将恢复线下举办,并设立主宾国,企业商业展的展览面积已达到36万平方米以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数量也超过了去年的水平。”据悉,如新将在本次展会上聚焦展示智能护肤解决方案,展示先进的抗衰老科技和创新成果,同时展示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探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